EATGOLDCAT_HOME

敗金小貓的新家

Wednesday, August 15, 2007

為了避免blog關門

多少寫點gvo的事
最近因為上課交作業, (內切者密:你是沉迷nds 薩爾達, 逆轉裁判吧.別胡說)
現在因為上線時間比較散落, 相對來說少上線了很多.

上線要開始把之前遺漏的事情解決. 一直都沒有拿東南亞的入港證,走私貓也懶惰的沒有解南美入港.本來是可以懶散的繼續無視... 但是東南亞有香辛料.香辛料........orz 運回歐洲能賣超貴.1000以下買價,回里斯本可以賣到10000以上,似乎有接近2萬的賣價.這個...簡直是爆炸性的利潤阿

一下把小貓沉迷在拉西非黃金的大腦震醒.原來自己是在非優待的情況下拉了好久的黃金(貴金買賣已經不知不覺r6了...) 還是回去本職工作吧 (香料商).

反正我有之前為了買大蒜做蒜雞而衝到r10的香辛料買賣,去東南亞要做的適應不會太久.

於是1拖2的前往南美解敕命.之前都是跟別人去打9*海事敕命,這次自己1人控2船就很麻煩,選擇解冒險任務,因為商會的朋友說了:"不用拿東西,只要拿情報,到點就可以完成了,簡單" 聰明的貓馬上忘記了之前解冒任務所遇到的苦難.

接好了任務就開船過去了. 來回2小時內解決,之後就可以去下一個目標了.

這個計畫本應該很華麗的完成的.(對!! 本應該是這樣的)

一切順利的到達登陸點, 我才想到一個問題,登陸點那麼大. 到底那個交任務的點在哪裡... 對於跑冒白吃來說,這個問題的難度真的很大.一定要比較的話, 比9*海事任務更難阿.(未完成,之後補)

1 Comments:

At 10:46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呼叫小貓 小貓 我是小草莓

快回來 快回來 我看不見你了啦 小貓躲哪去~( 爆走

我要進去你聊天室玩

快來讓草莓咬好吃的貓耳朵 !!!!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